关于

最近跟朋友飞去玩剑三

选了一个有千机伞的职业

没错我就是爱叶神怎么着


我们一路磕磕绊绊的走来也都三十等了

正在慢慢摸清整套系统

想稳稳的往上爬

然后花个时间调配一下技能点


结果!


今天做了一个颠覆我整个人生观的任务

一座小岛上有一群大鸟

大鸟中有个老大

老大希望我把外来的多头蛇打死

不过我能力不足

所以他给了我一个果实

说是吃了可以大幅提升能力

这样就有机会把蛇拍飞

我感觉到我备受信任所以瞬间接受了任务

当然如果不接受的话我就会在这个岛上待到天荒地老

喔不管

反正最后我还是吃了果实

毫不犹豫的



没想到.....



老资等级一路飞到95!

95是什么概念??

就是跟原本等级相差了35等!

一下子冲太快会有什么后遗症?

就是你会发现你技能全点了

但是

你一个都不会!

喔除了低阶技能


老大我这么信任你你居然这样对我?



.......



还有人能心疼心疼新人吗?

有没有人问过我轻功会了吗?

技能理解了吗?

快捷键设定了吗?

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没有! 没有! 什么都没有好吗!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基本不看剧情

全程FFF跳过:( 



就这样

我在还没有搞清楚这是什么样的状况下就被推进充满毒气和海蛇的地狱

然后一脸懵逼的死了一次

再一脸呆滞的打死boss

最后一脸冷漠的回报任务离开小岛



后来跟朋友通语音的时候他问了为什么辣么久


我只好爆语速给他说了个遍

这边讲的痛心疾首

那边笑到不能自控


想死的心都有了


快来人救救我呀!

评论
热度(1)

© Futsu悬浮粒籽 | Powered by LOFTER